close


插播一下~

我這個人對保養品和化妝品一向都沒啥抵抗力,只要有人說好用,或是我看了覺得順眼,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買買,所以我家的存貨從來沒有少過,多到我媽都罵我:"妳到底有幾張臉啊!"或是"用完再買",但本人愛購物的天性作祟,只要讓我看到我想要的就一定要買回家。但是,這種情形只適合發生在本小姐尚坐領高薪的時代,而目前職業是無業遊民的我應該只能看看目錄乾過癮了吧,可是心裡的小惡魔一直跑出來說:沒關係買一點就好了,所以我就聽從小惡魔的話跑到新光三越去了,不過我心裡的小天使還是有跑出來阻止我在第一天就去排特惠組,所以我是在週年慶開始的第三天才去買啦。

週年慶第三天的信義新天地人潮已經少了很多,但是誘惑還是不少啊。一進A11,就先到我的愛用品牌"KOSE"補充我的純肌粹和精米水凝保濕露,我只會在週年慶買這個牌子的東西,因為純肌粹一定有特惠組,精米一定會出大瓶裝(其實在日本藥妝店賣的也都是大瓶裝,但我今年去兩次卻一瓶都沒買.....),所以就跟櫃姐說各來一組,而每次各來一組後又開始進入湊買額贈的輪迴裡面,櫃姐就會跟你說差xxx元就可以送二階的滿額贈....之類的,雖然明知櫃姐的伎倆但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啊。於是開始和櫃姐研究目錄上的特惠組,並試用各個可以補足差額的特惠組,最後我就買了兩組雪肌精潔顏粉,這完全是一個理性思考下的結果(才怪,妳的理性在進入百貨公司的那一剎那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吧>"<),因為我有用過小罐的贈品,我覺得它們家的潔顏粉超好用,泡沫超細,洗完覺得很乾淨,也不會乾澀,最重要的是臉是天天要洗的,所以買多一點也一定會用完,所以我才會買兩組,快稱讚我很理性吧

 

 由左至右,雪肌精潔顏粉特惠組$810*2,精米水凝保濕露特惠組$2,295,純肌粹特惠組$1,170 ---> 共$5,085 換得下圖之滿額贈

 

 消費滿$4,500的滿額贈是新葛倫黛娜尊寵七件禮,反正就是新葛倫黛娜系列都有啦~不過這個系列似乎比較適合我媽,而且這應該是銷售不好的一個系列,不然怎麼會連續兩年周慶滿額贈都是它咧!

 買完KOSE後,想說剛好有5000多一點點,那就先去換禮券500元好了,這樣到下一個櫃也可以用(這是我的理性又跑出來了嗎?)。於是乎我就上了A11的X樓換禮券,意外了沒啥人,不到30秒就換好了,接這就朝著我計畫中的下一個目標'Kiehl's"前進囉!

我以前都沒有在台灣的Kiehl's專櫃買過它的東西,不過它家的金盞花化妝水我已經用掉一罐500ml的(同事幫我從美國買的),還有一個在機場Kiehl's專賣的"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是屬於[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功效是保濕和代謝,在台灣專櫃真的都沒賣,還有藍色控油保濕乳、1號護唇膏和免沖洗護髮也都是在機場買的。上面這幾項我喜歡的是金盞花化妝水,它真的有收斂毛細孔的功效喔,再來就是藍色控油保濕乳,因為我的肌膚偏油性,所以不愛用太油膩的乳液,而這罐保濕乳擦上去後一下就吸收了,作為妝前的乳液真是超級好用,而免沖洗護髮老實說它對我的髮尾乾燥沒有啥太大的功效,所以就想趁週慶買上次機場櫃姐推薦的酪梨橄欖滋潤修護髮膜。而這次週慶我主要的目標是Kiehl's的第一階買額贈的金盞花旅行五件組,但要湊這個滿額贈需要消費正產品滿$3,800,所以我就開始看UrCosme看看大家對他們家的哪些產品有好評的,看完後先鎖定週慶限定的大容量產品和醫學亮白防曬組,因此藍色化妝水因為其獨到的控油能力而出線,再來就是我預定要買的酪梨橄欖滋潤修護髮膜和藍色控油保濕乳,這三樣加起來還不到門檻,所以櫃姐就推薦了大容量的溫和潔膚卸妝乳(反正很就沒用卸妝乳了,就買吧),,買到這裡時其實已經到達一階滿額贈的門檻了,但櫃姐拿起計算機後算了一算說:還差xxx元就有我們二階的滿額贈囉!為了這句話我又撩下去了。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好,所以就請櫃姐推薦,櫃姐推薦了米蛋白豐盈洗髮乳,但我覺得開架的洗髮乳就很好洗了所以駁回,另外櫃姐也推薦了酪梨護髮霜(這是每次洗頭時用,而髮膜是一週用一次),本來想說好吧那就這樣了,正準備結帳時聽到隔壁的顧客在問櫃姐酪梨眼霜,熊熊想到:對啊!酪梨眼霜是版上大家都推薦的產品,所以馬上跟櫃姐說我的潤髮乳要換成眼霜,反正價格差不多,也不影響湊滿額贈所以就買囉。

左上:醫學亮白防曬組$3,312  右上:二階滿額贈的身體乳、玫瑰化妝水、護手霜和洗面乳

左下:小罐的藍色化妝水合金盞花化妝水是之後又加買的藍色保濕乳和潔面膠組合中的  中下:一階滿額贈  右下:藍色潔面膠和保濕乳是一個組合$2,061和單買的保濕乳$954 

 

 由左至右,酪梨橄欖滋潤修護髮膜$1,170,溫和潔膚卸妝乳500ml$1,080,酪梨眼霜$954和藍色化妝水500ml$945

總結在Kiehl's買了$8,415,扣掉剛剛換的禮券$500,所以總共付了$7,915。照理說原本只想小小買一下的我竟然買了超過$12,000,這時應該是要停止了,但是又陷入了另一個輪迴,就是全館買5000送500啊。所以我還差$2,085就可以換到$1,000的禮券了,所以我的下一個目標就到了Stila,因為之前在Sogo有預購到週慶組合天使光粉餅蕊買一送一的組合(不要問我怎麼會跑去Sogo,完全是小惡魔作祟啊),想說再來買一組好了,於是走到了A8。ㄟ~奇怪,原來Stila的櫃位怎麼不見了,四處張忘了一下,發現所有彩妝品牌像MUF、NARS都移到了原本是BALLY還是GA的地方,而Stila就在那塊區域的一個小小角落(SOGO的Stila還移到了電梯口咧,也變的超小的),就先問櫃姐有沒有那個賣一送一的組合,她說有,於是我就開始到櫃上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可以讓我湊剩下的。似乎是因為Stila開始有特賣會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到專櫃買了,不過這跟換代理商有很大的關係,當大家可以用5折以下買到你的招牌產品那誰還要笨笨的買原價,甚至週年慶打8折人家也看不上眼吧,所以Stila今年推出的特惠組很多都下到5折或者更低,Sogo更是買4件單品就打5折,乾脆建議代理商就讓Stila做開架好了,省得麻煩。

我最愛的粉餅就是天使光,去年週慶因為停產所以大缺貨,害我只能買MUF度過非常時期,現在天使光回來啦,還買一送一,不買怎麼對的起我這個愛用者呢,所以粉蕊我共買了五個,包括兩組買一送一和一組買蕊送盒,會囤這麼多貨是因為我怕它撤櫃,這樣就買不到我心愛的天使光了,另外又買了兩組在目錄上看不到的特惠組,老實說價格不記得了,特惠組是啥組合我也忘了,但就是一個眼彩盤、飄漂雪酪和三支唇彩產品,它們家的唇釉我很推薦,很顯色也很適合隨身攜帶,因為它是筆狀的,所以要補妝也很方便,另外兩支是蜜唇凍凍筆前後期的產品,反正都很特別啦!

結論就是我在Stila又花了$3,480,拿到了一階滿額贈,但這對我這個每年在Stila都能拿到最高滿額贈的人來說這個稀奇的事,因為今天它的滿額贈實在太太太爛啦,一階是個小花便當袋,二階是毛巾布家居服一件......真是讓我覺得爛透了,以前它們家的滿額贈都很實用像是登機箱(我去澳門三天兩夜就是帶它)、旅行收納包(我出去旅行必備)...等等都是實用而且有誠意的滿額贈說,但今年的實在讓我沒有慾望湊它,不過因為一階的2,800就有了,所以我就有一個小花便當袋了,我想之後會拿去捐給窮人吧。

最後今天總共在新光三越消費了$16,980,換到1,500的禮券,總算我的失心瘋一日遊結束了。

P.S. 後來回家算算覺得Kiehl's不應該單買藍色保濕乳應該要買組合的說,所以後來又排去買了那一組~呵呵!!我果然是瘋子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