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家族旅遊是2006年過年時到雲南,而由於我工作忙碌,弟弟也忙於學校的事,所以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和家人一起旅遊,連在國內旅遊的機會也都很少,幾乎是我老爸和我老媽兩個人自己出去遊山玩水。自從巴塞隆納回來後,想要出去旅遊的心一直蠢蠢欲動,順便也把我那沒有見過什麼世面的弟弟帶出國看看,本來是想說兩個人來去日本自助行,而我老媽聽到後也很想去,於是就開始勸我那頑固的老爸。我爸是跟團的愛好者,因為到哪兒都有人弄得好好的,而且除了團費外就不用再花什麼錢,所以他也找了幾個形成要勸我們跟團。不過剛體驗過自助旅行的我,是說什麼都不想再跟團,我媽跟我弟也都說要是跟團就不想去了,最後三票對一票,我老爸只好對我們這些小輩投降啦

會想要去大阪是因為在網上找到可樂旅遊的"時尚大阪輕鬆走五日遊",價錢$17,388含機票、飯店和稅,算是日本旅遊中相對低價的,而且住宿在難波華盛頓飯店,附近有吃有玩有逛的,而且大阪到神戶或京都都非常方便,所以我們就在2/1也就是除夕的前五天(回國的隔天就是除夕了~不賴)出發到日本的關西囉

不過,我之前不是說工作很忙嗎?而且一月是事務所忙得團團轉的時候,怎麼還有空偷偷跑出去玩呢?因為我的客戶只有兩家是due在一月,一家在一月初,一家在一月底,所以還算有時間把這兩家工作完成,也還好本人滿得客戶喜愛,客戶也很配合把工作完成,所以才能如期出發去日本,至於其他的工作就等過年後再說吧。但這樣也是有壞處的,就是我沒有時間作瞎拼的功課啦,所以這次去日本到大家必拼的藥妝店,因為不知道到底啥好用,所以只有買了同事推薦的牙膏和那時台灣還沒上市的Wii,回到台灣後只能大嘆:我好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